子沐

挖坑一时快乐,一直挖坑一直快乐!

名蒸蛋柯南(1)

一些摸鱼小日常,如有OOC是俺滴错,人物是大家滴。希望看的开心就好。

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1,江户川柯南

今天早上柯南难得的起床晚了,当他向往常一样打算和大叔还有小兰告别后出门时,毛利兰叫住了她:“柯南,今天是周末啊,你要去哪里?”


柯南一愣,今天是周末吗?昨晚在阿笠博士家呆了很久,回来已经很晚了,大概是睡迷糊了。


他嘿嘿尬笑两声:“小兰姐姐,我想去阿笠博士家里玩。”


毛利兰:“那你记得中午回来吃饭哦。”


柯南摸摸后脑勺,看见沙发上没有毛利小五郎,就问到:“啊咧咧,叔叔去哪了?”


毛利兰皱眉:“爸爸说他出去工作,中午不回来吃饭。”


柯南若有所思,但还是挥挥手离开了事务所。



2,灰原哀

阿笠博士家。


灰原哀手叉腰:“所以,你今天早上就已经吃了三块蛋糕?”


阿笠博士手背后往后退了一步,尴尬的笑笑不说话。


小声嘀咕:“那三块明明很小,只有三口。”


灰原哀叉着腰皱眉向前走一步:“你现在已经快三高了,吃甜食还是这么不节制。”


阿笠博士试图转移话题:“对了,你昨天和工藤他在做什么?”


灰原哀扭头:“没、什、么。”


她继续盯着博士,一字一句的说道:“你、今、天、没、有、午、饭、了。”


然后转身离开。


离开前又补充了一句:“今天晚上的蛋糕也没有了。”


阿笠博士傻眼:“啊?!”


3,铃木园子

园子坐在床边戳着旁边的小人偶,打电话:“喂,小兰,我听说这周末有个公园那边好像原本打算要办一个宝石展览的,可是宝石却被偷了。”


毛利兰:“啊,怎么会出这样的事情?”


园子语气十分郁闷:“所以说啊,本来以为可以在宝石展看到基德大人的,现在没可能了。”


毛利兰安慰:“没事啦园子,下次还有机会的。”吧?


想起怪盗基德的事情,他只要有宝石出现总会一起出现的,所以铃木顾问办次宝石展就出现一次。


……


园子在电话那头突然说道:“啊,我想到了小兰!阿笠博士家附近那里是不是新开了一家游乐园,我们去坐过山车吧!”


毛利兰惊讶问道:“过山车?!”


园子点点头,突然想到毛利兰看不到:“是啊是啊,周末好无聊的,我们去玩嘛。”


毛利兰叹气:“好吧,正好中午可以接柯南回家吃饭。”


园子一脸嫌弃:“那个小鬼还要你去接啊。”


毛利兰微笑:“不是啊,这不是很顺路吗,就想着接一下。”


她补充道:“他今天去阿笠博士家玩了。”


园子突然语气怪怪的问她:“喂喂,工藤新一的家也在那边,你要不要去看看,睹物思人一下?”


毛利兰瞬间脸红:“哎呀你在乱说什么,那里住着冲矢昂先生啊,怎么能随便打扰别人。”


园子:“所以你还是想去看看的——吧?”


毛利兰:“没有没有,园子那我们就这样说好了,我去阿笠博士家门口等你,然后一起去你说的游乐园。”


园子:“好,待会儿见。”


毛利兰快速的说道:“待会儿见,拜拜。”


园子:“拜——”电话已经被挂断了。


园子一脸了解的表情看着被挂断的电话,小兰绝对!又脸红了吧?


4,毛利小五郎

他一脸严肃的盯着委托人:“所以,你是说,你看到你弟弟在过山车下面倒下了,可是当你下来查看后,那里没有人?”


女人一脸惊恐的点点头。


毛利小五郎:“不会是你眼花看错了吧?毕竟坐在过山车上,害怕的话很容易眼花。”


女人打断他的话:“才不会!当时下面一定是我弟弟,我不会看错的。”


毛利小五郎摸下巴:“可是你现在委托我,找他?”


女人点点头:“其实我从昨天下午坐完过山车后就没看到我弟弟了,我怀疑他是不是……”


她捂住了脸。


毛利小五郎挠头:“不管怎么说,我们先去看一看吧。”


游乐园过山车处。


毛利小五郎正专注查看女人所说的看到她弟弟倒下的地方的时候,背后传来一个声音:“哎,叔叔,你怎么在这里?”


毛利小五郎转头,果然是柯南这个小鬼。


柯南抱着足球:“小兰姐姐说你要工作,就是在这里吗?”


毛利点头。


“是什么事情呢?”


“这位女士说她昨天坐过山车看见弟弟在下面突然倒下了,然后至今没有回来。”


“啊咧咧。”


柯南蹲下来指着草丛:“那里好像有什么东西亮闪闪的哎!”


毛利小五郎顺着找过去,是一部灰色手机。


他捏着手机站起来,女人神色惊慌的说道:“这是智郎的手机,怎么在这里,他一定出事了。”


女人看着小五郎:“毛利先生,你一定要帮我找到弟弟。”


小五郎严肃的点点头:“我一定会找到的。”


女人点头。


柯南问道:“大姐姐,你是在过山车上看到下面的人倒下的吗?”


女人点头。


“那为什么下来后会不见了嘞?”


女人皱眉:“我怎么知道,也许智郎被人打昏了拖走了。”


柯南问道:“那既然大姐姐觉得弟弟不见了的话,一定是自己去弟弟常去的地方都找过了没找到,才会觉得弟弟出事了吧?”


女人愣了愣,然后点点头:“是啊,我就是在智郎常去的地方找过之后,没找到,才会请毛利先生帮我找找的。”


柯南歪头:“那叔叔,我们还要去找这个姐姐的弟弟的熟人问问吗?”


毛利握着手机点头:“要去问问。”


游乐园隔壁的居酒屋。


毛利小五郎突然反应过来,低头盯着柯南:“你怎么也一起跟来了啊。”


柯南嘿嘿笑着:“因为是我们一起去问啊。”


毛利哼了一声,问眼前的男人:“请问你知道松本智郎昨天傍晚去了哪里吗?”


山田阳一挠头:“智郎他不是说和她姐姐去新开的游乐园玩了吗,他昨天一天都没来店里喝酒。”


“不过,如果你要问智郎昨天傍晚的安排的话,我记得平时傍晚没事他就会找惠子去约会。”


柯南仰头问道:“叔叔你知道那个叔叔平时有没有得罪什么人吗?”


山田阳一摇头:“智郎虽然平时偶尔会发脾气,但是也都不是什么大事,应该不至于有人记恨他。”


毛利小五郎点点头:“谢谢你的回答,那么,请问一下你说的惠子小姐在哪里?”


山田阳一思索道:“这个时间的话,她应该在游乐园对面的面包店上班吧?”


面包店。


林理惠惊讶的问道:“什么,你说智郎他失踪了?”


毛利点点头。


林理惠愣住,然后一脸愤怒:“一定是苍介那家伙看不惯智郎,对智郎做了什么!”


毛利:“苍介?”


林理惠:“就是北原苍介,前段时间因为智郎和他借钱的事情,一直追着智郎要他还钱。我还看到他们发生过很剧烈的争吵。”


柯南问道:“姐姐你是那个哥哥的女朋友吗?”


林理惠神色哀伤的摇摇头:“不是哦,姐姐之前和智郎已经只是普通朋友的关系了。”


柯南:“那就是之前还是智郎哥哥的女朋友喽?”


毛利皱眉,一把捞起柯南:“喂,小鬼,这是大人的事情,你这么关心人家私事做什么?”


柯南被提起来,看着前方,突然伸手指着柜台旁边的男士式帽子:“啊咧咧,那个帽子好像不是大姐姐的咧。”


毛利小五郎愣住,柯南趁机跳下来跑过去,问林理惠:“那姐姐昨天晚上有找智郎哥哥吗?”


林理惠摇头:“我们都分手了,实在不适合晚上约会了吧?”


“可是为什么这里有智郎哥哥昨天下午戴的帽子呢?”


林理惠微笑:“那是他下午忘记带走的。”


可是下午,松本智郎正在陪着他姐姐松本泉在坐过山车。


柯南皱眉盯着林理惠。


毛利奇怪的问:“可是松本小姐说昨天下午智郎在陪她坐过山车。”


林理惠尴尬的笑笑:“也许是他中途出来来我这里买吃的东西,不小心落下的吧。”


“那智郎哥哥买完东西就离开了吗?”


林理惠点头:“是啊。”


北原苍介突然凑过来:“喂,你们是什么人,怎么在找智郎?”


毛利问:“你是?”


林理惠赶紧说道:“毛利先生,这位就是北原苍介先生。”


毛利小五郎点点头:“你好,北原先生,我是受松本泉小姐委托,来寻找她弟弟的。”


北原苍介:“找智郎?他失踪了吗?”


毛利点头,很快的问道:“北原先生,听说你前段时间一直在找智郎先生要求他还钱,甚至发生了争吵是吗?”


北原苍介点头:“怎么,欠债还钱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?至于争吵,也只是争论一下让他尽快还钱罢了,毕竟最近我也缺钱。”


毛利小五郎严肃点头:“那么,有没有可能是,智郎先生一直不还钱,你在争吵中一时恼怒,打昏了他,然后害怕被人发现,所以将智郎先生藏起来了?”


北原苍介摇头:“怎么可能?!”


“你怀疑我还不如怀疑他姐姐!他家明明挺有钱的,可是智郎却没什么钱可以用,甚至要和我借钱,据说他姐姐可抠门了,每月给智郎的钱都不足以生活30天的。”


“哎?”


柯南好奇的问道:“可是智郎哥哥他没有工作吗?工作可以挣钱啊。”


北原苍介嗤笑:“智郎他整天想着继承他家的公司,盼着他爸爸赶紧发继承书,可惜继承书写的不是他的名字,然后他就意志消沉,就赖着他姐姐生活了,似乎还是有些不死心关于公司股份的事情。”



毛利震惊:“所以他和他姐姐关系不好吗?”


北原苍介:“你以为他们关系很好?”


毛利点点头:“毕竟姐姐在弟弟刚失踪就赶紧来委托我找人啊。”


柯南一手插在裤兜里,若有所思。


他仰头对着毛利小五郎说道:“那叔叔,既然如此,我们不如去松本泉姐姐家看看吧,说不定能找到关于智郎哥哥的线索呢。”


毛利想了想,点头。


5,毛利兰

“园子,你好慢啊。”


铃木园子嘿嘿笑着:“这不是来了吗,小兰我们去坐过山车吧?”


她推着毛利兰向游乐园走去:“反正现在也还早啊。”


“啊——”


毛利兰:“怎么了?”


她和园子一起跑到尖叫发出的地方,看到时候也瞬间尖叫:“啊——”


死,死人了。


毛利小五郎和柯南正好经过游乐园打算去拜访松本家。


就听到毛利兰的尖叫声。


柯南:“是小兰姐姐的声音!”


他快速的向声音的方向跑过去,毛利小五郎紧跟在后面。


“小兰姐姐,你怎么了?”


柯南盯着毛利兰前面的地上死去的男人。


旁边据说有事一起跟过来的北原苍介和林理惠也看到了。


北原苍介:“这不是智郎吗?!”


林理惠捂住嘴:“他怎么会……”


毛利小五郎严肃的说道:“所有人都退来,在警察来之前都不许离开!”


“小兰,报警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溜走。\\\\٩( 'ω' )و ////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