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沐

挖坑一时快乐,一直挖坑一直快乐!

租客须知

本房屋概不出售,只作出租,如有过于喜欢本房屋想要买下来的,请自觉远离,谢谢合作!以下是该房屋租赁协议,请各位租客自觉遵守。


关于房屋介绍:

1,房屋为独栋小楼,共三层,每层配有三室二厅一厨两卫。

2,房屋在每次出租前会进行装修改造,家具全新,结实耐用,请放心入住。

3,屋主订购了每天配送牛奶和新鲜果蔬的服务,请按时取走并食用。

4,房屋钥匙只有屋主和租客拥有,安全性很好!

5,由于房屋靠近马路,所以采用隔音措施,房屋内部不会听到外部声音,让您能够拥有一个安静的睡眠环境。

6,所有电器均可正常运转,如遇突发断电,请自行在大门口的电闸处检查是否属于跳闸现象。

7,三楼租客夜晚如有听到天花板传出玻璃弹珠跳动声音,请不要惊慌,这是正常现象,由于温差造成,详细原因可上网查找。

8,一楼有一个储藏室,但是不能使用。


以下为屋主对租客个人要求:

9,由于房屋不处于市中心,所以租客需为能长期不出门的自由职业者,以免上班路途过远。

10,屋主不喜欢任何活体动植物,请不要养宠物和植物以及婴幼儿,但是可以摆放假花和玩偶。

11,在租客租住期间,屋主会定期请人检查房屋设施情况,请租客于每月十五、十六号白天离开房屋,晚上九点后再回来(关于这点造成的不便请您谅解。)

12,注意!上一条日期计算以农历为准。

13,租客在晚上十点前必须回屋,十点后不得外出。因为为了保证租客安全,房屋在每晚十二点准时关闭。



友情提醒:

14,请不要半夜在房屋内游荡,以免惊扰其余租客。

15,请不要随意食用不是自己餐具里的食物。

16,如在半夜看到客厅电视打开,请不要上前关闭,这是正常检修,结束后会自动关闭。

17,房屋外偶尔会有婴儿哭声,屋主温馨提示,可能为某诈骗手段,请不要轻易出门查看。

18,租客出门后请锁好门窗,以免发生财物失窃,如有失窃,屋主概不负责。

19,晚上也请锁好门窗。

20,租客如有受伤发生,请自行寻找客厅电视柜的医药箱包扎。

21,租客如遇无法打开的任何东西,请不要强行打开,在大门口放每日牛奶的地方写留言说明情况,第二天就会有人错开租客时间上门解决。

22,由于近日雷雨天气较多,房屋突发断电现象可能会增加,屋主为租客在每个房间床头柜内准备了备用蜡烛。

23,节约用电,晚上十二点后房屋会自动断电,直至早上六点恢复,在此期间,房屋内无信号。



请注意!房屋由于屋主个人喜好,在客厅安装了整墙镜子用作装饰,注意安全,不要打碎镜子。



一般情况下,房屋家具都不会被损坏。

请保管好私人物品。


餐桌和客厅每日都有专人换新的假花摆放。


千万千万不要打开储藏室!


不要食用别人送的食物!


不要闻花香。



18,家具是破损的。

20,四楼有一个封闭式储物间。

21,房屋没有食物。


3,床底存放可食用性物品。


2,房屋外有时候比房屋内安全。


十八,天气预报:至本月末尾,本市天气晴朗无雨。


欢迎租客入住。


祝您生活愉快!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是一个独立短篇,与医院无关哦。

感谢阅读ʕ ᵔᴥᵔ ʔ


评论(39)

热度(1466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